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移动公司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根据《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要求,为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力迎接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全力确保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8月14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安阳市内黄分公司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分公司管理层及各班组长、各营业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管经理牛爱平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围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点议题进行了集体研究讨论。同时针对上半年在精神文明创建系统中的得分进行了通报。随后,分公司经理张艳霞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对企业的意义再次进行了强调;同时将各班组参与精神文明活动进行积分排名,并认真指出了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此次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全员参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是一个人的工作,全体员工都要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从自身做起,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员工精神文明素养,建树优质企业形象。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来开展工作,使公司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方向,为公司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