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疾控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员参与的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中心党组书记刘铭同志主持会议

副主任杨贵民同志做会议记录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

  2018年8月13日下午,内黄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铭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对2017年、2018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肯定了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查找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和今后精神文明建设主要任务,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圆满完成今年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内黄卫生精神文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最后,刘书记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创建办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不断创新和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有效的创建工作载体和形式,结合创建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结合单位特点,从深化理论学习、创新宣传载体、强化教育培训、加大关爱帮扶力度,丰富职工精神文化、大力开展文明建设等方面入手,扎实抓好创建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推动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