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农牧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牧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8月10日,林州市农牧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副局长付瑞斌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对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宣读了关于文明单位评选变化的通知,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018年是安阳市级文明单位评选改革年和过渡年,所有安阳市级文明单位同时到届,均须重新申报,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认真作好评选准备。二是加强引导,营造氛围。干部职工在精神文明创建中居于主体地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激发他们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创建的主体作用,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三是明确任务,务求实效。要紧紧围绕安阳市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和《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要求,分解任务、细化责任、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提升单位创建水平。四是统筹协调,共同推进。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精神文明创建放在工作总体布局中去把握,与扶贫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推进,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没有尽头,永远在路上,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全市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丰润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