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一实小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全体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现场

郭振华(右一)校长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现场第一排自右向左付军英、付晨霞、呼庆红、宋玉松等

王瑞芳校长总结、部署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总结学校近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好下步各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8月12日上午,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在综合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文明办主任原兴凯主持。

  会上,首先幻灯片播放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图片,接着郭校长讲话总结回顾精神文明创建过程,针对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各科室要把握创建文明单位的总体目标,要认清创建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创建任务,工作要抓得实而又实,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和协作配合到位,做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

  王校长总结布置下一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制,各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握精神文明创建和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的各项指标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全新的工作风貌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最后,班主任代表管智平、李荟,教师代表陈裕华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