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运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局长刘海波正在讲话

专题会现场

专题会现场

  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着力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现新发展,8月6日下午,内黄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研究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专题会上首先,文明创建工作主抓领导张翠冉同志就2018年“市级文明单位”的复检申报准备工作及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文明创建工作专职张晓楠对2018年上半年的创建工作进行汇报。

  局长刘海波同志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认为创建标准、测评体系涉及的全部过程,涵盖了运管局所有部门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做好准备工作,力争顺利通过验收。

  书记赵红亮同志对精神创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1、文明单位验收是运管局的重大事情,准备材料一定要按照测评体系走,紧跟时代节拍,真做,真有,真信,每一个测评指标都得有支撑点。同时,要深入挖掘我局文明创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把工作做到最好。

  2、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非常重要,是党政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必须高度重视、长抓不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两年一次,涉及到全体职工的切身利益,各位领导、各股室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自领任务,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评估验收的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最后,全体领导班子全体人员表示下半年要全力以赴,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为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