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公路局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公路局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市公路局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市公路局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7月31日下午,安阳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志愿者来到辖区鑫泰社区,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入户问卷调查,并为社区参与答卷的群众送上环保购物袋等纪念品。

  鑫泰社区辖区内聚集了万达华府、嘉宝华府、文剑苑、清馨园、鑫泰苑等11个住宅小区,其中机关单位家属院占据很大比例。公路局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认真开展了创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和宣传工作。他们每到一户居民家中,首先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的宣传,然后开展问卷调查。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参与问卷调查工作非常热情,对全市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这次入户问卷调查工作,社区群众对创建工作进一步加深了解,并为我市下一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