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一实小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宣传进社区

文明创建宣传进社区

文明创建宣传进社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须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图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件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大事。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8月6日,林州市一实小24名党员教师志愿者联手新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所包小区城市广场花园开展“建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组开展了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须知》和《宣传图册》、解答居民关心的创建问题、辅导居民填写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活动,确保小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此次活动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让居民重新认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重新对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涵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倡导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居民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林州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