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7.jpg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气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领导班子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精神文明创建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为扎实推进内黄县气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根据县文明办工作部署,经研究,于2018年7月17日上午召开内黄县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班子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王振姣、刘金付、张晓燕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内黄县气象局局长王振姣提出:一是要保持荣誉,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要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结束时,是一项持续性工作,重在建设,贵在坚持,要常抓常新,坚持不懈。二要认真搞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强文明创建知识学习,组织搞好思想道德建设、文明礼仪、文明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普及文明知识,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三是突出特色,紧密结合气象行业特点,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借助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推选身边好人好事、开展道德讲堂和文化大讲堂等有效载体,彰显行业特色。

  主抓文明创建的刘金付同志最后强调:目前我县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内黄县气象局作为市级文明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按照县文明办和上级单位的要求,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