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7.jpg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教育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研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教育局精神文明建设研讨会现场

  为认真落实文明动态管理系统要求,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局机关实际,7月17日下午15:30时,市教育局在局机关三楼二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研讨会,对上半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宏主持。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相关部门共计50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局办公室连保平主任就上半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小结,并就做好下半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宏就实现市教育局长期保住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的目标,从持之以恒抓落实、坚持标准抓落实、创新思维抓落实和齐心协力抓落实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研讨会,使机关、二级机构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识,增强了扎实开展工作的主动性,从而推进了局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