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3.jpg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交警大队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交警大队召开2018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

  7月17日,内黄县交警大队召开2018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大队班子领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文创办、各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大队长王银堂主持会议。

  首先,赵宏亮教导员组织选学中宣部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建设社会文明、促进社会和谐”“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等内容,进一步了提高政治站位。

  接着,党支部书记赵军杰通报工作情况,上半年开展测评体系规定活动54项次,动态管理系统考评一季度得分12.4分(满分13.5分。4-6月度、二季度、半年材料全部按要求上传,待审中),处于省级单位领先位次,开展特色活动5次,省市文明网发布稿件14篇。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重保轻争、人员参与不平衡、活动质量不够高、创建氛围不够浓厚、环境整洁不够常态、创新意识不够强烈等突出问题。

  再后,与会人员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14个项目、下半年42项具体任务和特色创建、宣传、文档管理等工作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就活动开展方式、参加人员、资金投入和预期效果等具体细节展开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达成了广泛共识,既调动了与会人员进而调动全体民警职工共创共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又明确了下半年创建工作的方向、措施和策略。

  王银堂大队长作总结讲话,强调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题中要义,也是我们大队必须长期坚持的中心工作。并对今年下半年至2019年到届申报期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省级荣誉,为争创省级标兵打好基础;二是全面从严管理,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三是认真谋划,勇于创新,全员参与,狠抓落实,争取常规项目一分不失,特色活动加分多多,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内黄交警的社会文明形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