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3.jpg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编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编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7月16日,林州市编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该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编办主任、创建领导小组组长王元生指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单位自身建设的有力平台,是培育干部职工文明素养、道德品质、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王元生主任同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重点任务,抓好创建工作。围绕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实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完成的目标,强化创建意识和参与意识,抓好重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目标实现。既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也要加强领导,注重宣传,还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严格奖惩,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对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进行了布置,明确了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创建措施、实施计划和时间安排、保障措施以及创建要求。要求各科室精心准备,层层发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创建局面。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在行动上同频共振、履职上各尽其责、落实上扎实有力,切实争创市级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