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3.jpg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交通运输执法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执法所全体班子成员及文创人员参加会议

  为了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的思想思路和工作要求,落实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2018年7月12日下午三点,内黄县交通运输执法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会议由所长张凤安主持,执法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文创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执法所所长张凤安同志对2018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针对2018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清创建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创建任务,工作要抓得实而又实,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和协助配合到位;二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和文明素质提升。三要切实把握精神文明创建和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的各项指标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全新的工作风貌做好我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四是不断提高窗口文明优质服务水平,为内黄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活动,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股室职责分工、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