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9.jpg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习近平: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精神文明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精神文明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大队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大队于7月9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领导班子会议。

  会上,周鹏指导员发表了重要讲话。一、凝聚共识,珍惜荣誉。创建“全市文明单位”,上级有要求,我们有动力,群众有呼声。具体来说,有以下几个需要:一是提升大队自身形象的需要。二是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的需要。三是改善我们工作作风的需要。四是提升办公环境的需要。二、抓好机遇,争创特色。创建“全市文明单位”,我们有许多优势。一是抓好日常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强化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三是深化警营文化建设。四是创新规范服务举措。三、共创共享,推进落实。我们要不断改进工作中的许多不足,才能确保一定能创建成功。

  周指导在会议后总结并强调:精神文明建设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大家的肩上都有一份责任。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要科学制订方案,做到层层有指标,人人有压力,确保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