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9.jpg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绿杨阴里停车场 创文工作新助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俯瞰林荫停车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林荫停车场一角。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夏天将车停在室外停车场,中午过后打开车门车内就像桑拿房一样闷热,如果停车场里有一块绿荫,那是很多人的期盼,而这种期盼在林州已经逐渐实现。

  今年,安阳林州市大力实施林荫停车场建设,在安阳林州市城区东南西北方向新建林荫停车场7处,其中有一处位于郁郁葱茏的龙头山公园青云梯下。建成后的青云梯林荫停车场,大树底下浓浓的荫凉,有效解决了夏季室外停车车内酷热的问题,并且缓解了安阳林州市停车难的难题。

  青云梯林荫停车场入口处进行了别致景观设计,两侧绿化栽植了小叶女贞造型树、红叶石楠球11棵,铺植红花酢浆草550平方米,并用绿色篱笆围挡,就像一个小花园;结合场地内原有乔木,场内规划建设了沥青停车位63个;停车场北侧新筑的徽派式围墙靓丽、美观,赢得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林荫停车场的建设不仅为车辆提供了“遮阳伞”,也有效提升了城区绿化覆盖率、绿地率,降低了周围区域的“热岛效应”,为安阳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加了新的助力。(来源:安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