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5.jpg
[媒体暖新闻周盘点:献给生命中那些真实与]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提高创建工作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根据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部署,6月23日下午,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竞赛测试活动,工商质监局党员、中层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根据相关部门单位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侧重点,增加相对专业的附加题。测试内容包含创建应知应会和重点项目点位要求等,涉及面广,需熟练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知识方能顺利答题。

  大家通过创建知识的学习和测试,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水平,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氛围,真正做到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