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3.jpg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住建局召开政务诚信建设教育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住建局召开政务诚信建设教育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6月21日上午,林州市住建局召开政务诚信建设教育培训会,各科室、二级机构代表40余人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政府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事项》和《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实施意见》的出台也吹响了诚信林州建设的总号角。全体住建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实施意见》和做好政府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深入开展诚信单位建设。各单位和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运用失信名单的能力和水平,创造一朝失信,处处受限的办事环境,助力诚信林州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