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2.jpg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中棉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棉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我所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单位和个人形象,提高干部职工的沟通交际水平,根据安阳市文明委要求,2018年6月21日上午,中棉所在科研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讲座由中棉所党办副主任刘建功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安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宝玲副教授授课。她从礼仪概述、仪容礼仪、着装礼仪、仪态礼仪、公共礼仪、社交礼仪、求职礼仪、会议礼仪、座次礼仪等9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述,同时通过现场示范、模拟操作等形式邀请大家互动。王教授语言幽默、事例生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深受所内干部职工的好评,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文明礼仪不仅仅是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更是人际交往中的交际方式和沟通技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将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规范自己的言行,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文明言行争做文明新风的带头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