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2.jpg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黄坤明: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定文化自信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大提升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优质服务礼仪培训

评定的文明服务之星进行展示表扬

  司法行政服务已广泛渗透到百姓的日常生活,司法行政系统的窗口,既是服务广大百姓的平台,也是体现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近日,内黄县司法局坚持“严抓细管促发展,优质服务惠民生”,积极行动,在全局所有工作人员中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大提升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效率高、服务优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首先是以文明优质服务培训促提升。司法局政治处主任陈俊霞围绕礼仪、仪容仪表、服务态度等方面对全局工作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文明服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机关文明优质服务打下坚实的业务基础。通过学习,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指导实践能力;提高思想品德素质,不断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健康的心智模式;提高职业道德素养,不断养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情操。

  其次是以业务讲评促提升。每月组织召开业务讲评会,由各股室对每位服务人员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好的做法进行讲评,便于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改正存在的问题,互相学习先进的做法,提高服务质量。“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念”,提倡使用普通话,微笑服务,掀起文明规范服务“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三是以服务竞赛促提升。每月组织开展工作人员服务竞赛,积极践行司法行政系统“六勤”(手勤、腿勤、嘴勤、眼勤、耳勤、脑勤)“五心”(诚心、热心、细心、耐心、恒心)“四美”(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形象美)“三不怕”(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文明服务作风,以实战演练的形式评选当月的“服务之星”,激发服务人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树牢司法局文明服务形象。

  通过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活动,不仅提高了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自觉服务的意识和水平,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而且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一是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二是举止端正,着装整齐;三是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结互助;四是爱岗敬业,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