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1.jpg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看志愿者晒出靓丽风] [省(区、市)委书记谈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安监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安监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为推进诚信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5月21日上午,林州市安监局全体干部在局会议室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唱歌曲、看视频、宣誓言”三个环节。“爹娘生咱身,拉扯咱成人……在家尽孝心,出门讲诚信……”活动在《三德歌》优美的歌声中开始,歌曲教我们要做一个具有孝德、诚德、爱德的人,歌词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生动形象的诠释了这“三德”,着实让人感动温暖,并为之追求。

  然后大家观看了马云的演讲视频《诚信的力量是巨大的》,他向大家讲述了阿里巴巴从小到壮大的发展过程中诚信所起的重要作用,他说,“诚信的力量是巨大的,如果说人类还有什么红利没有被发掘的话,那我相信,信任、互信是最大的未开发的财富”。他的演讲让大家意识到诚信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至关重要。

  最后,全体干部庄严宣誓:诚实守信,立身之本;人人诚信,道德日兴;社会诚信,和谐文明。我将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恪守诚信的道德规范,以至诚之心,待人处世;以至诚之德,律言律行,树立和维护林州的诚信形象,建立和完善我国的诚信体系。立身先于立业,诚信伴随人生。内诚于心,外信于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人守信、对事负责,使诚信的美德成为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的自觉修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感投身安全监管事业中去,为实现林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保证社会安全发展和构建和谐林州奉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