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3.jpg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看志愿者晒出靓丽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质监局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质监局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为加强市质监局干部职工文明礼仪养成,根据2018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5月18日下午,市质监局在市局机关12楼会议室,组织市局机关、稽查大队和纤检所共计4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以“做文明质监人,推动文明质监建设”为主题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主要区分两部分内容。首先是组织观看中国人民大学金正昆教授在百家讲坛上讲授的一次仪表礼仪讲座。金教授通过形象生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大量日常生活中的事例,向大家讲授了仪表礼仪重要规则(整洁、自然、互动)以及人们交往中仪表修饰、举止动作等应当注意的细节。在观看讲座过程中,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课堂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文明礼仪知识测试,重在检验大家对日常文明礼仪常识和金教授授课内容的掌握情况,并强化大家文明礼仪养成意识。

  加强文明礼仪养成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内容,与每名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通过持续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不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文明礼仪养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从日常点滴做起,以自身文明举止推动文明科室、文明质监建设,树立文明质监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