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3.jpg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看志愿者晒出靓丽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法律宣传进单位 共同学习齐筑梦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法律宣传进单位 共同学习齐筑梦

  为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提高大家的法律素质,让大家懂法、守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5月17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举办的“携手筑梦 情暖职工”千场法律宣讲送基层活动来到三角湖公园,为园内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堂精彩的普法讲座。

  在邓志勇律师的讲座里,大家共同学习了《工会法》,了解了工会的性质、法律地位及其基本职责,还有工会的组织领导等相关知识,并结合部分案例进行分析,方便职工的理解。随后又向职工讲解了《劳动合同法》,重点从劳动合同的订立、变更、解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学习的职工都听得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单位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为工会依法开展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法治社会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