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6.jpg
[习近平: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 支]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诚信建设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观看李江福诚信事迹视频

学习王喜云诚信先进事迹

争做诚信模范倡议

发放诚信倡议书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干警的诚信意识和文明素养,5月14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检察在院八楼会议室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该院办公室主任李剑飞主持。

  活动中,李剑飞主任讲解了什么是诚信,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守信。之后,专题活动采取“讲身边事,学身边人”的方式,组织参会干警共同观看了我们林州市身边的诚信模范人物、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李江福的先进事迹短片,学习了他从事建筑业30载、“用良心做事,靠诚信盖楼”的诚信故事;聆听了“感动中原”候选人王喜云在丈夫意外去世留下债务、信守承诺还债百余万元的诚信故事。两位林州籍模范的事迹深刻阐述了诚实和守信是广大干警必要的素质条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建设现代化新社会的基石。最后,参会干警共同宣读了争做诚信模范倡议书。并在专题会之后,大家走上街头向过群众发放诚信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

  通过开展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诚信作为立人根本,也是社会发展的根本,要坚持把诚信建设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以德为本、以诚立身,形成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