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国税局开展思想知识竞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5月14日下午,内黄县国税局组织45岁以下干部职工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共设置100道选择题,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会议精神、应知应会等方面的内容。测试现场,全体干部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30分钟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测试结束后,将根据考试成绩选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后我局将持续推进国税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督促全体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推动内黄国税系统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