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地税局开展诚信专题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对干部职工开展诚信建设专题教育讲座

  “小信诚则大信立”。为进一步加强内黄县地税局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力度,5月14日上午9点,该局组织开展一场时长为1个小时的诚信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主讲人是第三税务分局付艳鹏同志,他通过结合工作生活中对诚信的理解和解读,向地税干部职工们积极宣传了以诚信为核心的地税文化,积极倡导干部职工把诚信观念深植内心,并贯彻在工作生活当中,使之成为我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蓬勃发展的永恒动力。

  付艳鹏同志在教育活动中宣读了《内黄县地税局诚信为民服务公开承诺书》和《争做诚信纳税人倡议书》,他强调,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只有加强诚信教育,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才能创建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让诚信之风吹遍大街小巷,吹进每个人的心中。

  据悉,该局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将贯穿全年,不仅在地税干部职工内部持续展开各种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还通过深入纳税人当中开展发放《争做诚信纳税人倡议书》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让企业和商户充分了解到诚信纳税和经营的重要性,让诚信理念融入人心,进而推动形成讲诚信、不失信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