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工信委举办“文明建设知识竞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工信委举行文明建设知识竞赛

参加知识竞赛选手慎重答题

参加知识竞赛选手慎重答题

  为深入推进我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不断提升全委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知识水平,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努力创亮点、创特色、创一流,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形成“今天我以工信为荣,明日工信以我为耀”的创建工作氛围,5月11日下午,市工信委举办了“文明建设知识竞赛”,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竞赛内容主要依据《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创建知识测验复习题》、《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文明礼貌行为规范》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文明礼仪知识》,设置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10名优胜者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的有效形式。正所谓“花香引得蝴蝶来”,通过创建文明单位,不仅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而且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多年来,市工信委按照“组织领导有力、创建工作扎实,思想教育深入、道德风尚良好,学习风气浓厚、文体卫生先进,加强民主管理、严格遵纪守法,内外环境优美、环保工作达标,业务水平领先、工作实绩显著”等创建文明单位六条标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创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市工信委各项工作均有了新的发展,机关自身建设得到加强,服务企业措施更加有力,工作业绩连年攀升,社会声誉日渐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并取得了可喜成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