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林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林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执法人员文明礼仪素养,树立城管部门良好形象,5月11日,林州市城管局邀请市职教中心宗丽玲老师为执法人员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局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副中队长以上共19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宗丽玲老师主要围绕个人形象礼仪、出行礼仪、交谈礼仪、接待礼仪、中西餐礼仪、职场礼仪六个方面的内容,联系城管工作实际,借助典型的图片和事例,利用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等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文明礼仪的重大意义、文明礼仪的基本要素和相关实用知识,同时强调了文明礼仪既事关国家形象和民族复兴,又体现一个单位或一个人的作风和形象,是一种比硬环境更重要、更持久的软环境。培训内容覆盖面广,实用性高,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在快乐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文明礼仪知识教育,提高了懂礼仪、知礼仪、重礼仪的意识,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将会深入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努力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改善执法服务态度,树立良好城管形象,为更好地展示执法人员形象、服务人民群众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