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0.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师范学院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举行2018年校园廉政文化月启动仪式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近日,安阳师范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校园廉政文化月启动仪式暨廉政教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书记魏光峰,校纪委书记路阳出席启动仪式,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委(总支)纪检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并聆听报告。路阳主持启动仪式和报告会。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2017年学校廉政文化月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魏光峰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路阳通报了中纪委、省纪委近期曝光的、具有针对性的部分典型案例。

  纪多辙宣布2018年“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开幕。启动仪式结束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杜治洲教授应邀作题为“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的廉政教育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对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新趋势和新部署,解读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必须完成的新任务和实现路径。

  杜治洲,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副主任。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中央纪委专项基金项目多项,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130余篇。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