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0.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座谈会现场

执法人员认真检查台账

  为进一步加强治超普法宣传力度,5月8日、9日,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多家货运源头重点企业,大力开展普法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送法到企业,普法面对面”为主题,广泛征求源头企业对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执法相对人的困难和诉求,旨在执法理念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将涉路违法行为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构建和谐交通执法环境、确保道路桥梁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夯实了基础。

  在活动过程中,我所领导全程参与,组织交通执法领域的业务骨干,与货运源头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深入学习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意见》、《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接受企业管理人员的咨询,解疑答惑,零距离服务企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货运源头企业管理人员知法、守法的意识。同时,加强了货运源头监管力度,推进了源头治超长效机制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