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为切实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4月23日,内黄县委组织部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总结2017年部机关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内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东作了重要讲话。

  谢部长对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市级文明单位重建工作,谢部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部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抓住重点。紧紧围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使创建工作与组织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三是要落实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各科室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通力配合,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高标准,严要求,再接再厉,2018年圆满完成市级文明单位到届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