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地震局召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业务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地震局召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 业务培训会

  4月23日下午,安阳市地震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培训会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李公乐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就《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安阳市地震局负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人员对安阳市地震局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认清差距,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氛围下,积极承担文明单位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辐射作用。

  2017年安阳市地震局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了目标管理考评体系,与干部平时考核、年终考评相结合,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建积极性,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继续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