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以案示警 以案促改 打造“阳光人社”服务群众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以案示警 以案促改 打造“阳光人社”服务群众

  4月20日下午,林州市人社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人社所长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发生在安阳市人社系统的相关典型案例,并作了深刻的案情剖析,找出了人生脱轨的症结所在,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医保中心作了表态发言。广大与会人员认真倾听,用心体会,仔细记录,深入思考。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要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坚持把以案促改与当前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的运行,做到阳光用权、依法用权。二要与今年的重点工作服务企业、服务建筑业工作相结合,认真落实好今年市委关于引进人才文件精神,努力把以案促改工作过程变成促进工作、推进发展的过程。三要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补足精神之钙,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与改进作风服务好群众相结合,加快落实年初提出的“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全程代办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五项服务制度,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成为现实,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满意度。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以案促改警示会议以身边人、身边事作为反面教材,对自己触动很大,一定要从这些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把“以案促改”成果与当前人社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勤勉工作,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