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民俗博物馆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民俗博物馆读书交流活动

安阳民俗博物馆读书交流活动之互换书籍阅读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安阳民俗博物馆开展了“我们一起来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大家在图书室对面而坐,畅聊自己喜爱的书籍。从《安阳通史》到《民俗学概论》,大家体会到了前者“洹水安阳名不虚”的悠久深邃,后者阐述的“变民风,化民俗”的重要意义,又联想到文化自信和文化传承,联想到我们从事的民俗博物馆工作,大家充满自豪感和责任感。一本《明朝那些事》又将大家拖入历史长河,让人感慨世事无常;而《走在人生的边上》带给大家一种新的体悟:走在人生的边上,向前看看,也向后看看……在读书交流中,大家还互换书籍阅读,并表示这样的方式更加有助于提升阅读的兴趣。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而且在交流中能够相互学习,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在读书中领悟到的为人、为事、为学的感受和体会,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好的使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博物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