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扎实党建工作推进文明创建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扎实党建工作 推进文明创建”研究会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扎实党建工作 推进文明创建”研究会

  文明创建与党的建设一脉相承、相互作用。搞好文明创建“关键在党”,只有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的建设成为文明创建的重要保障和推动力,才能提高文明创建的整体水平。

  4月18日上午,工商质监局从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上切入,围绕“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这一中心目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县局副局长胡涛带领大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建+文创”联动作用,形成“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互动格局,提升党的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为出发点进行了探讨研究。胡副局长提出,要充分利用“党员服务进社区”等活动,助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文明创建标准贯穿于党建工作始终;把抓好党建工作提高到“新形势下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的需要”这一认识上,激活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探讨研究,较好地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搞好文明创建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行动保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