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2.jpg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常保利:坚定文化自信 大力传承创新中华] [黄坤明出席文化和旅游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精神文明建设大会现场

受表彰的部门领取奖牌

院长郭茂华宣布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杜天信发表重要讲话

  4月11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会,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复查、文明单位建设相关工作。学院领导杜天信、郭茂华、胡景团、钟会亮、张淑爱、王家桥、张远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主持。

  郭茂华院长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文明处室(系部)、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的决定》,勉励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中、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开拓进取,务实重干,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安阳市、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杜天信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杜书记指出,2017年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学院积极参加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累计数万名师生参加了文明交通、清洁城市、农村帮扶等活动;这一年,我院正式迈入了省级文明单位的行列,开启了建设省级文明单位的新征程;这一年,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让新时代的发展更有温度,凝聚起大家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精神文明建设全年工作任务!

  杜书记对2018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党的十九大对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当以不忘初心的思想信念,切实推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力争在新时代提升新境界、取得新成效。二要抓准主线,牢记使命。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要牢牢抓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构筑精神,凝聚力量。三要牢记教书育人,德高为范。要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四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要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各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全方位参与、大合力推进、多层面受益的良好局面。五要凝心聚力,共创美好。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凝心聚力,让文明单位建设成为人心所向、成为全体师生追求美好生活的最强载体。

  党委副书记胡景团对2018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三套标准的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认真负责,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报送工作材料,注重时效,尤其是新闻稿件,要第一时间报送,力争提高学院被社会媒体正面报道的几率,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