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6.jpg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园林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现场图片

园林局冯学军局长上党课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2月2日上午,园林局局长冯学军在工会三楼会议室为园林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谱写安阳城区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新篇章》的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许山保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冯局长在辅导报告会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主要内涵和历史贡献,全面掌握这一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党的科学理论转化为强大精神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提出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结合安阳园林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发展,让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阳园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冯局长的党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过党课辅导报告,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

  党课结束后,对园林系统副科以上4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知识闭卷测试。通过以考促学这种形式,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更好地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理论指导。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