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jpg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召开春节环保安全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陶瓷企业环保标准化管理工作会

召开陶瓷企业环保标准化管理工作会

夜间深入企业发放《重污染天气预警企业管控通知书》

夜间深入企业发放《重污染天气预警企业管控通知书》

深入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

深入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

聘请专家在企业生产车间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聘请专家在企业生产车间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企业安全生产自查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内黄县产业集聚区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春节期间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一、1月26日上午召开陶瓷企业环保标准化管理工作会,会上印发了《关于加强陶瓷园区企业环保标准化管理通知》及标准化管理工作台账,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要求企业限期整改,整改一家,验收一家,环保合格后方可投入生产。

  二、组织干部职工夜间深入企业发放《重污染天气预警企业管控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管控措施执行,并做好厂区环境卫生,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三、组织志愿者到企业宣传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宣传生产过程中涉及到的水、电、气等相关知识。志愿者除了发放宣传资料,还就企业在生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交流,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为企业员工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四、聘请安全生产专家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并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专家深入车间对企业生产设备逐项检查,不留死角。要求企业每月底上报安全隐患排查统计表,并根据上报情况逐一落实,切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