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jpg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人民检察院开展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8年1月29日,内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兆江首先就2017年文明创建活动进行总结。

内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柴国娥记录会议内容。

  2018年1月29日,内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兆江携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兆江首先就2017年文明创建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的支持下、在市县文明办的指导、大力帮助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检察中心工作,紧扣文明单位创建体系标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用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警素养促进工作,取得成效。2017年4月份在市、县文明办的大力指导、帮助下我院被评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全体干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之后,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献堂就创建活动进行了任务分解,对2018年创建工作进行了新的安排部署,各科室、各负责人要根据责任分工,按照活动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道德建设”、“理想信念教育”、“六个文明”、“结对帮扶”、“诚信建设”、“法制建设”等创建活动,近期,要集中力量开展好“结对帮扶”、“专题会议”、“网络文明”、“我们的节日”、“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各科室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共同推动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政治处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