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联通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联通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1月24日,安阳联通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全面落实省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2018年任务,动员全体员工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公司领导、五(县)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中层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瞿群伟总经理作的题为《加快互联网化运营 增强创新发展动能 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奇华作的题为《安阳联通二届五次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2017年,安阳分公司在省公司正确领导下,不断深化聚焦战略,全面落实省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按照“抓党建、促发展、控成本、转机制”总体要求,以创新转型打造发展新动能,以优化结构助推效益再提升。较好的完成了省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元年,也是中国联通实施混改后的第一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起点要有新作为。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突出“快转型、高质量、强创新、夯基础”,用互联网化思维布局,着力落实打造“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全力加快互联网化新运营,着力增强创新发展新动能,积极构建外联内通新生态,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明确,实现2018年任务目标,要进一步转变思想,统一认识,凝心聚力,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快推进互联网化运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力推进互联网化运营快转型,持续移网业务、宽带业务、营销触点、品牌宣传互联网化快转型;二是强力推进快速高质量发展补短板,加快实现用户融合化,移网新增用户高端化、流量化;三是强力推进创新业务拓展撑住腰,加快创新业务突破培育发展新动能,集团市场拓展营造新生态;四是强力推进构建保障体系夯基础,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迭代资源配置加快网络建设转型。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快转型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努力提升发展的本领,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围绕“快转型高质量”切实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制度,严格落实责任书签订,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全年不发生安全事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会议号召安阳联通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勠力同心、利益共担、上下同欲,“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走出安阳联通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安阳联通基业常青。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阳联通2017年度职工福利费及劳动保险费使用情况报告》,市场营销部、政企客户事业部、创新业务支撑中心、财务部、运行维护部、客户服务部做了专题发言,对2018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签订了《经营业绩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