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气象局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会议精神,2018年1月31日上午,内黄县气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振姣局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一年的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就加强全局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保持荣誉,继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圆满完成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二是要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增强志愿服务效果。文明单位创建是全局重点工作,人人有责。明确专人负责全局志愿服务工作,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在“爱心帮扶”和其他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取得工作成效。三是要大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四是要深化拓展创建活动,不断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五是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六是要加强领导、完善制度、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全局各科室要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做到“三个着力”,即着力于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精神力量;着力于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素质;着力于干部职工诚信建设,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