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

  元月30日上午八时一上班,内黄县工信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机关扶贫攻坚专题会,本次会议由张艳伟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

  张艳伟同志首先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单位扶贫工作重点,对推进扶贫工作顺利实施开展了深刻的学习讨论。并围绕以下四个方面扎实贯彻扶贫攻坚工作部署:

  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和把握扶贫攻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扶贫工作的要求上来。结合分包责任村、贫困户实际情况,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力以赴推动扶贫工作开展。

  二是充分发挥单位工作职能,认真落实工业产业扶贫的各项工作和措施,支持有带贫能力的企业通过工业扶贫就业点建设就近就地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增加工资性收入,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

  三是深度对接搞好宣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分包的贫困户进行一次大走访活动,到各自分包的贫困户家中,开展政策宣传及各类帮扶活动,以政策讲解、帮助秋收秋种、送温暖等形式,解决实际困难,提高贫困户家庭脱贫意识,助力早日脱贫。

  四是对贫困户档卡资料再补充再完善。按照乡镇指示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检验贫困户家中明白卡、帮扶手册、帮扶计划等档案等,对贫困户档卡资料进行再补充再完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