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地税局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地税局领导班子研究部署2018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祥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志敏汇报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果

党组成员、副局长申贵山宣读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相关文件

  1月30日下午,内黄县地税局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安排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志敏主持专题会,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省级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虽然该局在过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争创省级文明标兵这个新任务相比,还有不少差距。对此,务必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突出重点,务实重干,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以乡风民风建设为着力点,不断丰富帮扶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三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省级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一场攻坚战和持久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发挥主体作用。 四是稳扎稳打,巩固成绩。梳理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巩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查漏补缺,确保创建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

  专题会还围绕精神文明建设要求,研究了依法行政、纳税服务等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