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2018年春运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副局长张兴中同志正在组织会议

正在剖析内黄道路运输行业春运压力

  为确保内黄县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积极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和恶劣天气,提高道路客货运输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内黄县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2018年1月30日,内黄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全县道路运输行业春运工作会议。

  运管局副局长张兴中同志组织了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春运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组建春运工作机构,完善体制机制,扎实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组织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要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春运安全稳定。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协调配合,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管理,改善出行环境,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让优质服务贯穿春运工作的全过程,营造文明温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