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jpg
[全党来一个大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 [习近平出席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并为最高]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社保局召开“四讲”专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社保局召开“四讲”专题教育动员会

  1月11日上午,市社保局召开了以“讲规矩、讲友善、讲正气、讲事业”为主要内容的“四讲”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局二楼圆会议室召开。局全体正式人员、各县(市、区)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动员会由副局长白玉主持。

  首先由机关支部书记罗莉红宣讲了市社保局关于印发《“四讲”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然后由副局长宋卫红传达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郜军涛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对我局“四讲”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她指出,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从1月10日至2月9日在局系统集中开展为期1个月,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她语重心长地从四个方面阐释如何倡树“四讲”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团结友助的良好氛围。她强调,各科室、各县(市、区)社保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执纪问责,扎实搞好撰写心得体会、讲党课、组织演讲比赛、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活动载体,真正使专题教育活动成为统一思想的过程、凝聚力量的过程、破解难题的过程,使社保干部队伍有新形象、推动发展有新成效、群众满意度有新提升,谱写全市养老保险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