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jpg
[全党来一个大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 [习近平出席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并为最高]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节水办召开2018年1月党员主题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节水办召开2018年1月党员主题日活动

安阳市节水办召开2018年1月党员主题日活动

安阳市节水办召开2018年1月党员主题日活动

安阳市节水办召开2018年1月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8年1月12日,为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安阳市节水办党支部借助特色“周末大讲堂”平台,开展“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党员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节水办党小组组长孙小勇、蔡军华分别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章》新修订内容和新要求有了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和《党章》修正案,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争取在新时代开启气象事业的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活动最后,节水办全体党员集中缴纳2018年1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