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6.jpg
[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 [我市宋成元荣获第六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荣誉]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气象局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比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气象局召开2017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比活动

考评小组成员许庆安等现场打分

党组副书记许庆安向获奖单位颁奖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根据《安阳市气象局2017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等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及《安阳市气象部门文明创建考核点评制度》安排,安阳局于12月18日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2017年年度文明科室(含县市局)、文明职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总结全年文明创建工作,把承担文明创建任务完成好、档案整理质量高的科室和个人评选出来进行年度表彰,以充分发挥“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在文明创建整体工作中的载体作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机关文明程度,不断巩固我局创建成果。

  现场考评方面:活动通知下发后,各单位迅速布置,积极行动,清除卫生区、绿化带内杂草擦拭卫生区内的宣传栏以迎接考评组的统一检查评比。局文明创建考核点评小组就两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一是各科室承担文明创建工作完成情况(占70%)进行打分,包括档案完整准确度、活动组织有序性(30%)、材料上报及时性(10%)、参与其他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性(10%)、创新开展创建活动(10%)等五个方面;二是科室前三季度获得文明科室的情况(30%),每获得一次得10分。以上两项考核得分前三名获得本年度文明科室,其推荐的文明职工为年度文明职工。

  表彰及结果运用:通过综合考核评比,业务科、科技服务中心、安阳县气象局被评为安阳市气象局2017年年度文明科室;以上三个单位分别推荐的袁志江、李祖敏、云安普三名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文明气象职工。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