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7.jpg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会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会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人大代表李连成书记宣讲报告

产业集聚区广大职工观看李连成书记宣讲报告并写下感悟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会要求做廉洁文明职工

产业集聚区组织志愿者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页并宣讲十九大报告

产业集聚区组织志愿者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页并宣讲十九大报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黄县产业集聚区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召开全体会,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会上产业集聚区综合办副主任韩庆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

  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十九大代表濮阳市西辛庄党委书记李连成宣讲报告,李连成书记用接地气的话语给党员干部介绍了十九大盛况、十九大报告亮点等,广大党员干部被李连成的精彩宣讲所感染,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

  三、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内黄县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监督问责工作方案》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履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争做廉洁文明职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目标。

  四、为深入贯彻落实和宣传十九大精神,产业集聚区开展集中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组织志愿者来到内黄公园向当地群众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页,并向群众讲解“十九大”报告。

  通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产业集聚区广大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生态”新内黄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