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5.jpg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委书记花明带领队检查校园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现场

  11月13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听取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准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院领导花明、胡景团、钟会亮、张淑爱、王家桥、书记张远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创建工作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委书记花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检查了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基础实训楼和教学楼等处的卫生秩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要求。在随后的专题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俊德就学院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会上,党委书记花明就做好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花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当代精神、凝聚群众共识等,这些都是对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和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十九大对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贯穿到学院实际工作中,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按照新要求,制定新措施,取得新成效。二要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正视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花明指出,近年来,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一年一个台阶,实现了市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省级文明单位三连创的好成绩,文明单位建设的步子走的非常快、非常稳,广大师生的精神面貌有大大改善,文明习惯已成为无形的校园文化,上级领导和兄弟单位对学院的变化都给予很高的评价。但是,也应当清醒地认识到,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教职工办公室、学生宿舍、公共卫生间等室内卫生还存在死角,校园秩序有待加强,下一步要加强学生管理和教育,所有专兼职辅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学生宿舍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既要立刻见到实效又要建立长效机制。三要认真落实文明单位建设的各项任务,做好年度复查的迎检工作。此次复检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任务分解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求取得复查好成绩,为下一步学院申报文明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四要加强督导督查,建立文明单位创建的长效机制。文明办负责起草文明单位建设管理办法,从制度上巩固文明单位建设成果。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胡景团主持。胡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按照文明办要求,各司其职,同时又要加强合作,争取顺利通过此次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