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7.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健康]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10月16日上午在联社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省联社派驻工作组组长贺东廷紧密结合农信社改革发展实际情况,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本观点以及科学发展观”,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我们党最可宝贵的政治和精神财富,是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接着又从“中国梦”的深刻内涵,生动细致地描绘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断求索、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近几年来的发展路线以及农信社改革发展的美好前景。

  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私奉献,通过辛勤劳动、创造性工作,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把农信社改革的梦想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把中国梦的学习教育与农信社改革发展相结合,突破改革困境,构筑精神高地,用中国梦来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平凡的工作中奉献青春和热情,为农商行成功组建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