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6.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健康]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财政局举办为民理财献初心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上坡超车勇争先·为民理财献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上坡超车勇争先·为民理财献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上坡超车勇争先·为民理财献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上坡超车勇争先·为民理财献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10月14日上午,财政局喜迎党的十九大“上坡超车勇争先?为民理财献初心”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用财政人的深情、激情、豪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局局长李启富,市直工委书记程红现等领导受邀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全市财政系统的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 “上坡超车勇争先、为民理财献初心”演讲主题,讲党性修养话理想信念,讲财政故事展财政人风采,以朴实流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从不同角度阐释了“上坡超车勇争先、为民理财献初心”的深刻内涵和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林州财政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严格自律、勇做标杆的良好形象,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经过激烈的角逐,郝唯杰获得一等奖,陈承博、张义获得二等奖,魏帅、秦子恒、彭丽媛获得三等奖,路正、宋丽平、李亚兰、郑淑文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勇于担当始终如一,甘于奉献敬终如初,开拓进取一以贯之,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林州财政人将继续弘扬难而不惧、敢于担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仔细严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甘于吃苦,大胆开拓、雷厉风行,光明磊落、谦谦君子的“六种精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书写财政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