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4.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奇葆:刻画时代典型人物 描绘民族卓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习会现场

带头学习中

干警们正在认真学习

学习内容

  10月11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在8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该教育学习由政治处副主任、人事科科长牛彦飞主讲,各科室负责人和内勤共计16人参加。

  学习会上,牛彦飞副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阐释中国梦的讲话,从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本职要求、实现途径和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学习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我们党最可宝贵的政治和精神财富,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学、细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理论体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学习的收获落到实处,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实现检察梦、林州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